close



又是睡到自然醒的美好早晨!




睜開眼睛已經是10點鐘了。趕忙起來準備咪嚕的早餐,沒想到…..吃飯乾脆的咪嚕


居然拒吃?!蛤,新年第1天就對阿木擺譜!哼,這可是新年第1天呢,我要以


最明亮、最優雅、最嘲謔的文青氣質迎接新年到來,所以….咪嚕,這大年初一


就讓咱們母女倆一起清腸胃好啦,可不能因為咪嚕不吃就讓我成了憤()青。





12點多帶咪嚕到附近的Family-mart走春。呵呵你沒看錯,就是全家便利。




咪嚕昨天剛洗澡,我不想讓她弄髒嘛,所以就到全家就是我家的便利超商走春囉。




  




看,咪嚕多麼開心啊!這小孩比我還熱心振興台灣經濟,狂愛逛超市和便利




商店。每次散步經過7-11或頂好超市,都會使盡全力要拉我進去散財,而且每家


店都像自己家般熟門熟路。








咪嚕穿上這件粉紅水玉點點的新衣服,配上紅色紅包袋真是好看。就是毛




長長了,排不到大美的時段,看起來有點臃腫。幸好笑容還是依然閃亮可愛,




讓全家便利的店長不好意思趕我們。





  




這是附近一戶住家的門聯,看起來很有過年的氣氛。



巷弄裡那株辛夷也盛放了,煞是美麗。




  




晚上咪嚕乾爸來家裡拜年,咪嚕欣喜若狂,翻騰滾跳,黏纏諂媚阿諛示好等




十八般武藝都使出來了,眼中再也沒有阿木這個人,腦海裡更沒有平常母女




相依為命的影像。




  




大家看看咪嚕的表情和行為,啊!我真的好悲催呀!!!




  





清晨1點多,我逛夜市回來時,咪嚕還沒睡覺,庭安給我看咪嚕等門的照片,




看了教人心酸,唉,決定原諒見異思遷的咪嚕,我們進門睡覺去唄。但是我




心裡還是有個問號──究竟咪嚕是等我還是等乾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嚕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