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2012/8/10 )鄰桌同事請幾位科內比較談得來的人,一行7人到公司旁邊的


爵士漁中式料理吃飯,點了滿桌的菜,吃得非常過癮,才花了2千多元。不過爵士漁


的招牌菜豆瓣鯉魚和德式豬腳都沒有吃到,有點可惜。下回來要找機會來吃。




最近天氣不好,咪嚕的身體也還沒復原,工作量大,一到週末假日就只想懶懶度


日,都沒有帶咪嚕出門,看到在家無聊到發慌的咪嚕,心裡真有些過意不去。



平常下班到家都近8點,草草扒幾口飯,就趕著餵咪嚕,之後才是我們的親子時間。


咪嚕喜歡在沙發上和我玩咬咬、拔河的遊戲。我會故意逗咪嚕,讓她氣得想咬我的


手,再不斷的推開她。咪嚕一抓狂就會用臉去嚕沙發縫隙,仰躺在沙發上該該叫…


超級可愛的。




每晚在和咪嚕的遊戲互動中,把累積了一天的壓力和不快樂釋放出來。玩累了就抱


著咪嚕看8點檔連續劇,直到10點多才開始晚上的梳洗、上網、看書。


日子雖然平凡簡單,但心底的感覺是滿足的,只要咪嚕健健康康的陪伴我,白天辛


苦一些也就算了。





每晚上網或看書,咪嚕就趴在椅子底下等我,即便我把她抱上床要她睡覺,咪嚕依


然不肯進睡窩,趴在床上傻傻的望著我笑。看累了才會睡著。



等天氣穩定些…也涼快些,晚上8點檔的時間我們就去散散步吧,咪嚕。


就算哪裡都沒有去,我知道你也會開心的。




8/8父親節晚上,全家到捷運忠孝新生站旁邊的雲之泰餐廳吃飯,幸好有事先訂位,


當晚餐廳客滿。我們的桌子安排在靠邊的位子,因為我擔心有些客人看到咪嚕會抗


議。當晚咪嚕一聲都沒有吭,只是不願意一直趴在寵物提袋裏面,想要讓我抱著或


是自己坐在椅子上。



大家看照片,同不同意咪嚕是個又乖又乾淨又懂禮貌的小孩呢?


可惜離我們有些距離的客人看到我抱著咪嚕,好似有點不高興我帶狗進餐廳,雖然


我沒有看見(近視),但庭安告訴我那位年輕美眉瞪我,破壞了我晚上吃飯的興致。


或許店家門口有貼「寵物禁入」的標誌,可是因為我們是常客,老闆也知道咪嚕不


亂叫更不會落地亂跑,所以一向歡迎我們帶咪嚕去用餐。當晚餐廳裡面人很多,難


免會有小孩大叫大哭的吵鬧聲,但是沒有半個客人去抗議或給衛生丸,然而為什麼


要對我安靜膽小有禮貌的咪嚕差別待遇呢?


真希望台灣人可以用平等博愛寬容的心看待毛小孩,先給他們機會和教育,再下評


斷吧!



8/12咪嚕改用愛犬島(Isle of Dogs)的月見草香波(shampoo),洗起來毛髮特別柔順,味


道也不錯,決定以後就改用這種洗毛精了。


 


爵士漁中式料理(晚上最好事先訂位)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嚕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