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善心人士招待庭安姊姊東京5日機+酒,對酷愛電玩動漫的庭安簡直就是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從暑假開始就夭飽吵,吵到我快發瘋,一邊得應付忙得昏


天暗地的工作,一邊還得排時程,想找出最不影響咪嚕看醫生、以及我工作的


時間。接著要訂飯店、機票,蒐集東京自助遊的資訊….晚上下班時已經精疲


力竭,還得陪咪嚕玩,等到11點才開始上網閱讀旅遊資訊,那段時間我真的


不想再來第二次。



對庭安來說,她只想到要去秋葉原和東京迪士尼,可是人到了東京,不可能


只去這兩個地方吧,所以要找出想去的地點,再規劃路線,才能達到最大的


效益。  同事及朋友都說庭安已經大三了,可以丟給她自己規劃,所以我把


東京旅遊書早早就放到她書桌上。沒想到到了7月中旬,那本書連翻都沒翻過。


我多麼希望善心人士不要提供庭安這麼好的機會!



除了這些讓我不開心的事以外,最讓我掛心的還是咪嚕。總覺得如果我不在


家,誰能照顧咪嚕的吃喝拉撒睡呢?誰有辦法給咪嚕安全感?誰可以讓咪嚕


不覺得自己被遺棄?


 



在醫生的建議之下,我兩星期前就開始對咪嚕講我要去東京的原因、要出門


幾天、叫她不要擔心、要乖乖在家等麻麻回來….希望醫生說咪嚕聽得懂我的


心意是真的。



當我拿出皮箱時,咪嚕偷偷爬()進去,看到她憂鬱的臉龐,我差點飆淚。




咪嚕,麻麻很想帶你去,可是捨不得妳坐貨艙,擔心妳會被飛機飛行的聲音


嚇壞。你在家要乖乖聽阿公阿嬤的話,吃飯喝水吃藥睡覺,5天很快就過去了。


這些照片我沒有刻意挑選,真的都是在7/16~7/21用手機拍的,除了一張我


拿新玩具逗咪嚕,讓她開心的笑了之外,每張照片都是沒有笑容的臉龐。




真心愛牠的話,就會用牠的角度去想事情,考慮事情時以牠為優先,而不是


把自己的想法、渴望、喜怒、價值觀放在第一位,即使牠只是一隻不會說話、


無法表達自己感受、不可能把自己餓死/渴死的小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嚕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