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我值班回到已經快9點了,咪嚕沒吃飯,連給肉乾都不肯吃@@”


星期六早上,咪嚕還是不肯吃,看得我心好痛,馬上帶著殺到新莊去請教醫生。


醫生說因為治療咪嚕下頷右側唾液腺腫大及排體內溼氣的中藥會讓咪嚕食慾不振,


所以咪嚕才會不想吃飯。天哪!其他狗狗只是食慾較差一點點的藥,居然讓咪嚕


連肉肉都不肯吃了,這咪嚕也太誇張了吧!難怪我每天都過得膽顫心驚,


不知道咪嚕哪一餐會不會又不吃飯了。




看完醫生咪嚕乾爸說要去觀音新屋一帶看蓮花。呃,農曆41日,農曆應該


沒有愚人節吧? 乾爸保證有花,所以我們就出發了。


(虧我還跑回去牧平買了瓶蝨厭聞哪!)


結果搞到下午2點多我粒米未進,餓到快抓狂。原來觀音新屋一帶如果不是蓮花


季,大部分的餐廳都沒有營業。只好一路往中壢開去,看到中央大學的路牌


我心想大學附近吃的一定很多,就彎進去看,剛好友竹居門口掛了歡迎謝師宴的


紅布條,所以馬上停車,我抱著咪嚕就衝進去找吃的 (我已經快抓狂了)


沒想到失之東隅,收之桑榆,意外找到一家好餐廳。以後要帶毛小孩到綠風跑跑


之前,可以先來這裡飽餐一頓,然後再去綠風,車程約10分鐘左右。



友竹居門口不大,可是一進去之後豁然開朗,樓台亭閣,池塘流水,造景極為


復古風味,庭安大小姐看了照片後說很像她在上海時去的某家餐廳呢。


大家看看照片,是不是很漂亮呢?有沒有心動呢?












再來看看食物吧! 我點的是獅子頭煲,除了砂鍋以外,還生菜、三樣配菜、


玉米湯,飯後來有水果和甜點(白木耳湯)。這樣一客$310


咪嚕乾爸點的是泰式椒麻雞($290),味道也很棒喔。




餐後另外加點的咖啡。(我是嗜咖啡一族   )



再來就是咪嚕的寫真囉……




可愛的小屁屁




下面這張照片是咪嚕被牛蛙叫聲嚇到的模樣




每次看到咪嚕這個特有的憨憨笑顏,讓我再累再苦也沒有怨言。





餐後帶著咪嚕壓壓馬路,這條大馬路通往中央大學,假日沒有什麼車子,


景觀還不錯,加上天氣不熱,不上胸背帶的讓咪嚕自己走走很舒服。



嘿嘿嘿,咪嚕又開始到此一遊了!



在旁邊的小岔路上讓咪嚕自由跑跑,雖然咪嚕跑不快,也飛不起來,但看她


向著我跑來,每次都讓我很感動。



或許大家不知道,咪嚕每回坐車都是我抱在身上,即使是我開車,也得一手


抱著,除非上高速公路,我才會堅持咪嚕一定趴在駕駛座隔壁的位子上。


車子行駛的時間一長,我的兩隻手臂都快廢了。可是不抱咪嚕,不知怎地


她總是有辦法又爬到我身上(kiki麻可以作證嗎?)。


沒想到今天回家的路上,咪嚕居然累到一路趴在我的腳上。大家看有沒有像


塊抹布啊?沒關係,明天麻麻就帶你去嚕清爽嘿!



請看我的一手吃飯功(請注意喔,不管人前人後咪嚕麻都是這麼"勇"啦)




友竹居茶館



                                                      地址:中壢市中大路32

電話:03-4271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嚕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