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元旦開始,幾乎天天都是陰雨寒冷的天氣,週一到週五工作忙碌不打緊,


週末假日還要遇到下雨天,只好埋在家中發霉,無聊得要命。


幸好在家裡還可以和咪嚕玩玩你丟我撿的遊戲,紓解緊張煩悶的心情。



家裡超級多這種填充玩具,每星期拿四個出來,讓咪嚕換著玩才不會膩。



有時候咪嚕啥也不做,就是聞我穿出去上班的衣服。會不會是太想念可以出遊


的日子,聞聞沾了外面自由空氣的外套也開心?



遊戲玩膩了,就是看電視時間,民視8點檔連續劇都是咪嚕陪著阿嬤一起看,


看咪嚕多麼認真的注意劇情發展



不認同劇情的時候還會緊張的站起來,看看畫面中會不會出現她最過敏的


黃金獵犬,或是比她可愛的瑪爾濟斯和西高地白梗。



固定每週五,我還是會帶咪嚕去給醫生檢查一下,看看腸胃狀況有沒有OK?


檢查耳朵是不是又發炎了?摸摸下巴的腫塊有沒有變大?


雖然有些人說我太在意咪嚕了,動不動就跑去醫生,每天都吃藥,


捨不得讓咪嚕單獨在家,反而讓咪嚕不夠獨立、身體不夠健康、


個性不能變堅強、又愛挑嘴。



可是我的孩子我最清楚,從小就常寄養在寵物店,不吃就灌食或換飼料,


一下鮮食,一下乾乾,根本沒有過渡期,而且只要生病都是寵物店幫忙打針,


對咪嚕的個性和身體多少都有傷害。現在的我只能補救,不能強迫訓練,


而且身體健康不能輕忽,寧可被醫生笑我太緊張,也不能有個疏失,


造成一輩子的遺憾。



看咪嚕在醫院裡面笑得多麼開心啊,一點都不會害怕醫生阿姨,也不會害怕


醫院裡面的大狗狗。在這裡咪嚕找到了健康,交到朋友,也得到很多讚美。



覺得這件衣服眼熟嗎?就是咪嚕穿去山行玫瑰的新衣服呀。穿在咪嚕身上真是


勁帥好看,很輕又可以保暖。別看咪嚕穿新衣笑咪咪,其實咪嚕很討厭


穿衣服,每次看到我拿衣服都會嚇到躲進草莓屋裡頭不肯出來。



咪嚕,雖然你不喜歡穿衣服,可是為了冬天可以出去玩,阿木還是會努力逛街


幫你找單穿一件就可以保暖的衣服,不然我還真擔心你套兩件衣服的話,


出門可能會變木頭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嚕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