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看到,生病的偶還是粉可愛喔。


哼哼,偶一點都不怕來看醫生,這裡的藥比乾乾好吃捏。


情人節那天咪嚕麻趕早下班,為的就是和我的真愛見面,


無論咪嚕麻怎麼胖怎麼醜怎麼老,他心裡面永遠都只有我,


不論我怎麼打他、罵他、趕他,他一生一世都會愛我。


好啦,自戀完了,那天為了避免遇到下雨天的下班塞車潮,


也為了害怕中國情人節大家趕著約會造成路上寸步難行,


咪嚕麻很早就離開公司,回家撈了咪嚕就出門叫計程車


往新莊牧平飛奔而去。


本來不想寫這篇文章的,擔心有廣告之嫌,但既然有家問了


我狗狗吃中藥有效嗎,我就一定要出來爲國粹發聲。



咪嚕在牧平很不安分,只好放在寵物籃裡面才能拍照


咪嚕這次是第三次去牧平,前面兩次都拿五天藥,一天吃三次,


主要治療咪嚕烙賽的症桃。咪嚕的烙賽拖了一星期之久,


便便的味道很酸,而且是拉稀的程度,也不想吃飯。


推測可能因為吃淚腺通不適合它腸胃(只是可能喔),也可能是


吃太多活力零食的鴨肉乾,也可能是對巔峰的鹿肉飼料過敏….


反正原因沒有辦法證實啦。



 


第一次看牧平後就停掉淚腺通,吃藥後咪嚕的便便開始有成形,


但還是拿不起來,太軟太黏。醫生囑咐我要把咪嚕每餐份量減少。


第二回吃藥,咪嚕開始願意吃飯飯(我簡直不敢相信),大便有兩


次是比較正常的,但到後來又拉稀,且咪嚕兩餐都不肯進食,


我打電話給牧平,醫生要我讓咪嚕空腹一餐,正好啊!果然


第二天咪嚕的便便情況就有改善。


16日那天我帶咪嚕複診,醫生量咪嚕肛溫39度,聽咪嚕心跳,


看咪嚕舌頭,最後還按壓咪嚕腹部(忘記有沒有用聽診器了)


醫生告訴我咪嚕的腸胃濕氣很重,所以大便很黏,也沒有食慾,


還會一直放屁,果然全都中。所以咪嚕要繼續吃中藥調整腸胃。


咪嚕麻特別請教醫師怎麼會去學寵物的中醫,醫生表示他原先


也是西醫用藥啊,可是後來發現有些病症用西藥只能回復到某


程度,無法再更進一步,所以他才又去進修寵物的中醫。但是


有些急症&檢驗還是非使用西方醫學不可的唷。


17日開始咪嚕已經恢復一天上兩次便便,每次都有成形,


而且氣味芬芳(當咪嚕拉了三星期肚子後,這種大便真的很香又很漂亮)


再也不用每次大便後就要抓咪嚕去洗屁屁,天哪,我超開心的。



最重要的,咪嚕對食物(巔峰)好像沒那麼排斥了,以前都愛吃不


吃的,還用背對著我,頭扭過去不看我。現在雖然還是不愛吃乾乾,


但是哄騙一下,多少都會願意吃一些,吼,這已經是莫大的進步啦!


在這裡我要特別感謝雪兒麻,不是她的熱心幫我打電話約診,


我就不會認識這麼好的醫院和醫生。還有要感謝圓圓麻&拔,


是圓圓拔載我和咪嚕去醫院的,圓圓麻也一直很關心咪嚕的挑嘴


和神經質。等咪嚕脫胎換骨再讓她去拜你們當乾爸和乾媽吧!


(嘿嘿嘿,有沒有人看出來其實咪嚕麻是想藉機多接近托比,


因為偶煞到他了)



些照片是用偶那隻慢一音節的易利信手機拍的,氣暑偶啦!


本來偶是擺出蒙娜麗莎的微笑抱著咪嚕要給各位留下夢幻的印象,


沒想到結果拍出來的相片變成眼皮下垂的歐巴桑!


主有那夢幻的微笑勉強算得上慈母的典範,各位見笑了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嚕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