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答應過庭安要請她吃頓好料,於是端午節的晚上來到安驛創意鐵板燒吃大餐。


為什麼選擇安驛呢?第一、因為老闆歡迎狗狗,我們可以帶著咪嚕一起吃飯,


不用留守一人在家陪她。第二、這裡的鐵板著重原味,大部分菜餚只用玫瑰鹽


提味,不像一般鐵板燒餐廳添加了很多sauce(醬汁),口味偏重。


為了不要讓餐廳的客人覺得咪嚕的毛亂飛不衛生,今天有幫咪嚕穿衣服唷。


每次咪嚕穿上可愛的衣服,我就特別愛拍照。不然以咪嚕那麼不愛穿衣服的


個性,不知幾時才能再拍到她小淑女的模樣。





為了犒賞庭安這學期all pass,特別點了每客$800的特餐。


開胃小菜和例湯就不拍了。首先是明蝦、透抽、香菇、花椰菜。



煎鮭魚



蛋炒飯 (在鐵板上看老闆做蛋炒飯真是一大享受)



接著是生蠔(好大一顆啊!)



最後是青菜和肉類。因為我家人都不吃牛羊肉,所以就改上雞腿排和松阪豬。



甜點是老闆自己做的紅豆豆漿奶酪 (清爽不甜膩,好吃)



回到家之後,我抱著咪嚕請庭安幫我們拍照做個紀念,因為明天是我生日啦。




星期天中午帶著咪嚕去洗澡,因為天氣太熱了,想想還是請美 容 老師把咪嚕


的毛修短一點。美容師問我嚕0.5公分好不好,我回答OK以後就離開了。


去接咪嚕的時候第一眼看到有隻非常可愛的小瑪爾在圍欄裡面跑來跑去,


沒想就是咪嚕,我不禁大喊「咪嚕 你好可愛唷」。



腿有沒有很長呀?(雖然腿型因為膝關節異位而長得不太好)



咪嚕憨憨的笑容是我最喜歡的。



咪嚕這次的新造型是不是很清新勾追呀!




晚上跑到基隆廟口吃紀家豬腳原汁,在附近看到一隻古代牧羊犬趴在地上,


無聊地等主人下班(好像是開手機店吧)



這表情跟咪嚕無聊的時候是不是很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嚕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