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8,是我進入職場的紀念日,從大學畢業到現在,已經27個年頭。




人家都說年紀越大,日子過得越快。可是我剛好相反,年輕時日子過得飛快,




年紀變大後,日子越過越累,時間越過越慢!





「上帝關了一扇門,就會打開一扇窗」,對我這個新陳代謝不好的人而言(意思




就是說我越來越具分量),只好祈禱祂關上的是窄門,打開的是無敵大的觀景窗!





呵呵,咪嚕啊,你說,你是不是阿木的觀景窗呢?







咪嚕今天去大美了喔,順毛剃3mm,腳毛、耳朵都修短了,我看著很喜歡。




不知怎地,我特別喜歡咪嚕短髮造型,看起來甜美、有精神、俏麗又可愛呢。




這一張不小心照到咪嚕的事業線了,搜禮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嚕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