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開心了!






咪嚕滿5歲了,我還特別請問了咪嚕的葉太醫,醫生說小型犬滿6歲以上才進入




老年,也就是說咪嚕現在算是尷尬的中年,嘿嘿嘿,咪嚕跟她的阿木一樣都升格




成熟女囉A_A





本來預計下午要請半天假帶咪嚕出遊的,可惜遇到潭美颱風來攪局,計畫了好




久的郊遊就這樣沒了。不過身為一心想成為『咪嚕的最愛』的阿木,一下班馬




上就無畏風雨地衝向新光三越信義天地A8館地下美食街買21風味館烤雞,




好讓咪嚕拍張「瑪殺雞」的紀念照,無奈咪嚕看到烤雞馬上變得非常嚴肅,見




不到她的招牌笑容,殺氣騰騰的想往烤雞撲上去。結果,當然我照片就沒拍成了。






看咪嚕這張臭臉,好像是多麼鬱卒的樣子,坐在她『甲奔奔』的地盤,只差沒




發令讓阿木把烤雞端上去讓她好好的「瑪殺雞」一下。






實在是難以言喻的開心,這是我第5次幫咪嚕慶生,雖然待遇一年不如一年,




從專屬蛋糕、晚上出遊到現在只能在家吃雞,然而我心裡對咪嚕的愛卻與日




俱增,家人對咪嚕的關心和喜愛也從「愛屋及烏」進步到「發自內心」了。雖然




當天晚上阿嬤和庭安姊姊都聚集在我的房間觀賞咪嚕的睡姿,一邊看咪嚕小時候




的照片,異口同聲表示咪嚕越大越醜了。大家看看,是不是有同感呢?









我倒是不覺得咪嚕的外表有什麼太大的改變,但是從咪嚕的眼神,我看得出來




現在的咪嚕比小時候快樂很多很多,對我而言,這就是最開心、最滿足的事了。





到了晚上10點,老天爺送給咪嚕一個最棒的生日禮物—8/21颱風放假一天!






雖然還是不能出門玩,但是我可以在家陪咪嚕玩遊戲呀,而且繼續吃香噴噴的烤




雞餐,還有特別去蕃薯藤買回來的歐式養生麵包,這種生活一點都沒有比出遊差喔。





瞧,咪嚕笑到合不攏的嘴,這個生日畢竟不算太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嚕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