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帶咪嚕出去走走了,星期四晚上看過醫生後,醫生說咪嚕的腳好像進步




很多,我聽了心裡很開心,暗自決定這星期六無論如何要帶咪嚕出門晃晃。





可惜天氣又悶又熱,市區裡面幾個可以讓狗狗去的景點都不適合咪嚕日正當中散步。




因此11點多出發時只能往台北的後花園陽明山跑了。







經過奧萬大時,因為我沒去過,所以就先繞進去。其實我本來規劃的第一站是




頂湖呢。夏天的奧萬大沒有什麼花可賞,倒是帶小孩去玩水的家庭不少。




雖然沒有草地可跑,咪嚕還是玩得很開心。





最重要的,咪嚕又恢復笑容了





好久以來我很少上格子PO文,前陣子是因為工作忙,最近卻是因為咪嚕的髖關節




問題發病,痛得沒辦法走或站立,整天臉都悶悶的,我忙著找醫生、做檢查、查資


料,實在沒精神、也沒心思寫文。






接著我們到頂湖。頂湖早就沒有海芋可賞了,可是我還是喜歡帶咪嚕來這裡,因為


這裡的溫度比市區低約5度左右,迎面吹來的風可是涼涼的,舒服極了。







意外的,居然有愛情花可賞。蘇力颱風沒把柔弱的愛情花全給吹壞呢。




沿著彎曲賞海芋步道,咪嚕開心的走著,到處聞聞的結果是滿頭滿腳滿尾巴




的鬼針草。





沒關係,小咪嚕,只要你開心就好,看著你在步道上慢慢走著,雖然走不了




多久就要人抱起來休息,心裏還是很高興。


久違了,咪嚕的甜美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嚕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