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實在太熱了,加上家裡有些事情,心情不美麗,背起咪嚕就出門了。


先讓咪嚕到台北科大散步去。







看咪嚕在陽光下曬得七葷八素,雖然很開心,可是沒兩三下就氣喘吁吁,




我擔心這麼熱的天氣,狗狗在戶外曝曬容易中暑,於是轉換陣地,往新光三越信義


新天地出發。





百貨公司三樓的走廊雖然沒有冷氣,但是畢竟有遮蔭的地方,熱極了還可以偷溜進去




賣場裡面吹吹冷氣,所以對咪嚕和我來說,是夏日最愛去散步的地方。




看咪嚕在三樓的走廊(SKY WALK)跑得多開心呀!






這個笑容和在北科大時熱得要命的笑容相比,一看就知道這裡不用『拼命』呢。




而且這裡很少有其他狗狗或是客人會來,咪嚕走起來很自在,不會緊張;而我也




可以悠哉的坐在一旁的座位喝杯咖啡,長長的走廊,咪嚕的行蹤一覽無遺。










點了伯朗咖啡的鯷魚沙拉。咪嚕很奇怪,對海鮮類的食物一點都不感興趣,儘管我




很好心的要和咪嚕分享炸鯷魚,她從頭到尾都嗤之以鼻。





今天我超幸運的,因為遇到兩位媽媽帶著幾個小孩到伯朗咖啡吃飯聊天,那幾個小孩




在走廊上拼命奔跑發洩體力,惹得咪嚕不知是興奮,抑或是緊張,吵著不肯坐在




椅子上,一定要下去追小孩。哈哈哈,不用費我吹灰之力,就可以讓咪嚕興奮地




運動了。







結果人家小孩還在來回奔跑追逐,咪嚕已經花容失色、垂頭喪氣地回來尋求阿木的




安慰了。沒關係,我們只是腳不好,可不是跑輸他們人類小孩子唷。








最喜歡看咪嚕笑瞇瞇的樣子,每次看到笑得那麼燦爛的咪嚕,我就覺得很滿足,




自己一點點的付出就可以讓這個小孩這麼快樂,那種滿足和不可思議的感覺,會讓




幸福就像氣泡一樣從心底不斷不斷地冒出來。








比起我對身邊許多人事物的付出與獲得的反應,咪嚕真像聚寶盆,投入一丁點,




就可以捧滿懷。而那些無底洞,則是令我無法言喻的沮喪失落啊!


所以---------




不要再問我為什麼對咪嚕比對人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嚕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