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嚕在我身邊快5年了,一直都是以短髮萌女孩或是長毛膨膨肥仔兩種面貌出現,




反正最高、也是唯一指標就是冬天禦寒留長毛,夏天天熱嚕光光。看膩了長髮,




或是開始毛髮打結難整理,就帶去大美嚕光,之後再慢慢留長。





這次因為咪嚕的耳朵發炎很久,點藥也點了,就是反覆發作,無法根治,讓我火了,




乾脆把咪嚕的耳朵頭髮綁起來,讓咪嚕的耳道通風,試試看對天生耳道狹窄易發炎




的咪嚕是否有幫助;結果,卻意外的找到最適合咪嚕的造型。





膨毛肥仔往上綁一把,呵,變優雅了。





大美後把身體嚕到只剩0.8公分,耳朵長度保持不變,看起來很有女生樣,就算




不綁頭髮,感覺也很優美。







如果把頭髮綁兩紥,這時就完全變了一隻狗。





是不是?有沒有?要命的可愛唷!!!







帶咪嚕去動物醫院時,連醫生都過來跟我說她被咪嚕迷住了,怎麼跟以前都不一樣啊。





唉呀,這可真尷尬,以前咪嚕究竟有多邋遢呢?  人家可是覺得咪嚕連愛睏的時候


都很可愛的哪!






(下面這張照片怎麼看起來想海狗?)



其實我家咪嚕一直都是走自然風,也就是最不需要阿木花時間精神的照顧方式啦~~~




我很喜歡咪嚕頭髮綁兩紥的造型,可惜咪嚕的先天體質一直不是很好,所以趁現在




多拍幾張照片,以後要怎麼變化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嚕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